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教务处组织召开2023年课程考核方式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建设评审会

时间:2023-11-10 作者:解萌 浏览量:697

11月8日下午,学校在校务楼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西安交通工程学院2023年课程考核方式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建设评审会。教务处组织专家组成评审工作组,对19项校级课程考核方式改革研究项目进行了立项评审。


会上,各项目主持人围绕立项背景、研究意义、研究内容及创新点、研究思路和方法、预期成果等方面做了汇报。各位评审专家在听取汇报、审阅资料的基础上,对项目申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质询,并给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最后从项目意义、项目内容、项目方案、项目预期目标、项目创新点等方面对申报项目进行了综合评审。

会议最后,潘春辉指出,课程考核方式的改革有助于推动教学改革,她要求各项目组人员结合评审专家意见,在课程考核方式改革中深入贯彻OBE理念,完善改革方案,严格按照改革方案进行改革实践,从而推进我校教学质量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