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省教育考试院来我校开展保密室检查验收工作

时间:2023-10-26 作者:姚静玉 浏览量:526

10月24日,陕西省教育考试院刘浩泓处长会同省保密局相关工作人员一行3人莅临我校,对我校考试保密室进行检查验收。教务处副处长孙华及负责考试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根据《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管理规定》,存放考试材料的保密室必须符合教育部、中宣部、公安部和国家保密局联合下发的《国家教育考试考务安全保密工作规定》(教考试〔2004〕2号)要求,检查组对照检查项目从我校保密室规章制度建立、硬件设施保障、值班执勤登记、监控设备运行及保密队伍管理等方面进行检查验收。实地查看了保密室的整体建设情况,现场查阅了保密管理制度、值班记录表、保密室出入情况表等材料。认为我校保密室制度建设较为完善,硬件基本达到了要求,同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孙华副处长对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国家保密局、省教育考试院长期关心支持我校四六级考试工作表示感谢。她表示,我校将以本次专项检查为契机,严格落实整改意见,进一步完善保密室管理制度建设,加强硬件建设和保密管理队伍建设,完善我校考试保密工作机制,确保考试保密室达到启用要求,保证国家考试绝对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