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我校组织开展2023年陕西省教师教育改革研究项目推荐申报评审会

时间:2023-10-19 作者:李青青 浏览量:765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年陕西省教师教育改革与教师发展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10月18日,我校组织召开2023年省级教师教育教改研究项目推荐申报评审会,会议邀请校长刘建朝、副校长石广田、教务处副处长杨彦柱、人事处副处长陈鑫担任评审专家,各项目负责人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评审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分别从项目的研究目标与解决的主要问题、项目研究的创新点和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评审专家听取汇报,审阅项目申报书和相关支撑材料,根据省上文件要求,对各项目在申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质询,并逐一给出了指导性建议。


会议最后,刘建朝指出,开展教师教育改革研究立项工作是切实推进教师培养模式改革,全面提高教师培养质量的重要措施,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要通过开展教师教育改革研究项目,加强教师培养体系建设,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着力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的师资队伍,为学校的快速发展贡献人才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