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教务处组织开展2023年陕西省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推荐申报评审会

时间:2023-09-29 作者:李青青 浏览量:608

为深化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工作,营造良好的教学研究氛围,激发教师投入教学研究的热情和积极性,培育高水平教学成果,9月28日,教务处组织召开2023年省级教改项目推荐申报评审会,会议邀请校长刘建朝教授、执行校长曹庆年教授、质评处处长张小菊副教授担任评审专家,各项目负责人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本次参评的20个项目是从2023年立项的校级教改重点项目中遴选产生,各项目主持人从项目研究背景、项目研究设计方案、研究经费预算及项目推广价值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评审专家组围绕省级教改项目申报条件、项目研究内容及推广价值等方面进行了点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曹庆年指出,各类教改项目要结合学校内涵发展需要,对研究的方向进行深入思考,认真凝练,要在深入把握一线教育教学工作的基础上,勇于探索教学改革的新思路、新方法,以教学研究推动教学改革,以教学改革促进教学实践,为培育高水平项目和成果开展持续研究和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