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我校召开2023年度专项资金项目建设论证会

时间:2023-09-28 作者:齐媛媛 浏览量:554

为做好2023年陕西省民办高等教育发展专项资金项目建设,确保我校省级一流专业教学基本条件升级改造及实验室建设项目顺利实施和资金充分利用。9月27日,我校在校务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专项资金项目论证会。校长刘建朝、执行校长曹庆年、副校长赵征及教务处、财务处、基建办、资产管理科和信息与网络中心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刘建朝主持。


会上,工程训练中心升级与改造等9个项目负责人分别从建设内容、服务专业与课程、使用率、场地与资金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从项目立项的充分性、建设内容的完整性、资金预算的合理性、实施方案的可行性、绩效目标的达成度等方面进行了材料审阅、质询和评议。 


本次论证会为各项目进一步用好专项资金提供了保证,对提升一流专业教学基本条件及实验室建设水平起到了指导作用,有利于助推学校进一步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