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2023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ERC)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考点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23-09-25 作者:姚静玉 浏览量:492

2023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ERC)于9月23日进行,我校顺利完成考点工作任务。本次考试共有795名学生报考,设置5个考场及1个备用考场,分3批次进行。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教育考试院的相关规定和文件精神,详细制定了考务工作方案,成立以执行校长曹庆年任主考,副校长王勇、副校长赵征及校长助理潘春辉任副主考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设立了考务办公室、考务组、系统管理组、试题保密组、保卫组、考风营造组、宣传与网络舆情监控组、后勤保障组等工作组。并在考前召开考务会议,对监考人员进行考务培训,对考试系统进行安装和调试,提前做好考试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工作。做到考试安全保密、考务实施、考风考纪等方面逐项细化、逐项落实,全力做好考试组织工作的统一领导、统筹协调、综合实施,确保本次考试工作落实到位。


考前学校精心组织开展考前模拟测试,模拟考试的进行有利于考生熟悉考试流程、考试内容,同时检测考试环境、考试系统的安全稳定性,保障正式考试的顺利进行。

考试期间,校领导对考点工作进行严格的巡查。考试过程中,各考场监考人员按时到位,认真履行监考职责,严格执行考场纪律,考场秩序井然有序。



各工作组在考试过程中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圆满完成了我校此次计算机考试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