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教务处组织召开2023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协调会

时间:2023-09-20 作者:臧凯 浏览量:510

9月20日上午,教务处在校务楼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协调会。副校长王勇、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潘春辉、学生处、信息与网络中心、宣传部、后勤处、保卫处负责人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潘春辉主持。


会上,考务负责人孙华副处长介绍了本次考试的基本情况,同时就外部保障、考务工作、考风考纪宣传及监考教师培训等方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考试期间系统管理、后勤保障、安全与保卫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副主考潘春辉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紧密合作,保证考试工作顺利进行,相关工作人员要严守岗位,遵守考务纪律,保证考务工作风清气正;要切实做好考试试题保密工作,严格落实教育部考试中心要求,确保考试安全平稳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