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我校召开2022-2023年度教育部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抽检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3-09-06 作者:杨宏峰 浏览量:525

为确保我校2022-2023年度教育部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抽检工作顺利开展,9月5日上午,教务处组织我校各二级学院召开毕业设计(论文)抽检工作数据上报培训会,教务处副处长齐军营、各二级学院主管毕业设计(论文)副院长及数据上报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齐军营主持。


会上,齐军营传达了教育部和陕西省教育厅关于2022-2023年度毕业设计(论文)抽检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对毕业设计(论文)抽检工作的严肃性和重要性进行了说明,要求各二级学院一是要提高站位,将此项工作做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二是要理清思路、规范操作,确保我校上报数据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三是要严把时间关,在规定时间节点内完成毕业设计(论文)数据的上报。

随后,负责我校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实践科杨宏峰老师,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全国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平台模块与功能,分别就毕业设计(论文)信息汇总表、原文以及专家库信息等数据的填写与完善逐一进行了说明,同时对数据的上报进行了演示操作。

今年教育部抽检平台在去年原有基础之上增加了二级账户,以缓解学校管理人员压力,同时也将提高上报数据的准确性,通过此次培训,使各二级学院进一步熟悉了数据上报工作的流程,下一步学校教务处也将积极配合各二级学院做好支撑工作,保障我校毕业设计(论文)数据上报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