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我校举办第二届本科生毕业设计作品展

时间:2023-06-30 作者:杨宏峰 浏览量:615

仲夏之交,涝河之畔,文化与创新共融。6月28日上午,由教务处、学生处和校团委联合举办的我校第二届本科生毕业设计作品展在学校文体中心顺利举行,本届毕业设计作品展的主题为“青春·创新·逐梦”。


本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共有来自交通运输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中兴通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等四个学院近百余件作品,展示的作品涵盖了机械制造、城市轨道交通规划、土木工程、产品设计、电子信息等众多领域,全面展示了学生们的专业素养和创新思维。

学校校长刘建朝、执行校长曹庆年、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潘春辉莅临毕业生作品展会场,参观毕业生们的作品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流,鼓励他们守望初心,笃定前行,将刻苦钻研、不断进取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并不断深耕,在各自的领域有新的突破与成就。


学校部分专家、教授们在参观过程中,对学生们的毕业作品给予了肯定,但同时也提出了一些不足。毕业生们运用自己所学专业知识对作品的设计理念和思路进行了详细介绍。

在为期两天的毕业设计作品展示过程中,将近3000余名师生对学生作品进行了参观与学习,师生们看到了毕业生们在轨道交通、土木工程方面的创新设计,领略了机械制造与电子信息给我们生活带来的智能变革,使大家耳目一新,感受到毕业生们思想的创新与智慧。


本届毕业设计展是学生们多年努力学习和探索的成果总结,也是对于指导教师们教学能力的展示。鸿鹄展翅凌云志,骏马扬鞭踏雪心,愿毕业生们带着他们一颗颗热切、求知的心不断探索,砥砺深耕、履践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