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关于举办2023届本科生毕业设计作品展的通知

时间:2023-06-21 浏览量:764

各二级学院:

为充分展示我校本科毕业生的创新成果,引导和激励广大学生开展创新实践和提升创新能力,进一步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经学校研究决定开展2023届本科毕业生设计作品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览名称

2023届本科生毕业设计作品展

二、参展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3年6月28日-6月29日(9:30-16:30);

地点:学校文体中心一楼大厅

三、主办单位

教务处、校团委、学生处

四、协办单位

各二级学院

五、举办形式

“实物+展板”集中展示

六、作品要求

各二级学院在2023届毕业生设计作品中推选优秀作品参加学校统一展示,展示作品应是我校2023届本科毕业生原创或实质参与的作品,要求毕业设计作品设计理念新颖、创意性高、实用性强,原则上为设计实物或图纸。

七、名额分配

交通运输学院:19件;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60件;

中兴通信学院:9件;

土木工程学院:13件。

八、作品报送时间

1.各二级学院统一填写《2023届本科生毕业设计作品展一览表》(附件1);

2.二级学院提供所有参展作品简介,要求文字表达准确,字数控制在50-100字;

3.提供相关照片(学生生活照1张、作品照片1张、指导教师生活照1张)。

由于时间较紧,请各二级学院于6月25日上午10点前将电子版交于教务处实践科(电子版),毕业设计实物、图纸或其他设计作品由作者本人于6月28日上午9:30交于展示地点。

九、优秀作品评选

活动当天,所有参展作品将参与2023届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评选,根据参展期间作品情况将评选出校级优秀作品,对优秀作品的作者颁发证书,同时评选出优秀指导教师,并颁发证书与奖金。

十、其他说明

参展期间,所有设计作品的作者和指导教师原则上必须在场,可现场对设计作品进行讲解,同时可对实物设计进行现场操作。

联系人:杨宏峰    

邮箱:13335410562

附件:1.2023届本科生毕业设计作品展一览表;docx

2.XX学院毕业设计作品展作品简介.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