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关于做好2023年专升本考试考前动员会及带队工作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3-04-13 浏览量:710

现代技术学院:

2023年我省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考试将于4月15日(周六)举行。为进一步加强考试管理及考风考纪,确保本次考试平稳、顺利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情况

我校报名人数共计1666人,涉及五个考点,现安排9名带队老师,配合考点负责我校学生在考试期间的突发事件。

二、考试时间

 第一场9:00-11:30、第二场14:00-16:30

三、考点及带队安排


四、注意事项

1.深入开展考前诚信考试教育。“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向考生宣传《刑法》(九)有关考试作弊违法处罚条款、《违规处理办法》、《考场规则》及学校有关处理规定等,扎实开展法规宣传和警示教育,重点强调利用手机等通讯工具作弊、替考作弊行为的严重后果,积极营造“诚信考试光荣、违规舞弊可耻”的良好考试氛围。

2.考生本人登录陕西招生考试网及时打印准考证,并妥善保管,入场时须保持间距,自觉出示二代身份证,准考证并认真阅读准考证背面的考场规则。

3.考生提前熟悉考场及乘车路线,乘坐安全交通工具前往,考前尽量避免参加聚集性活动或去人口密集场所,赴考途中做好个人防护,考生须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进入考点前需要帮助(口罩、2B铅笔、签字笔、橡皮等)可与带队老师联系。

4.考生电子设备禁止带入考场(手机,电子手表等),按考点指定地点存放,带队老师配合考点做好考生管理工作。

5.抛开一切烦恼,勇敢迎接考试!成功属于你!增加自己的自信心,预祝各位考生们顺利考入理想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