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关于做好2023年上半年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3-03-27 浏览量:879

现代技术学院:

根据陕西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关于做好2023年上半年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陕职[2023]14号)要求,2023年上半年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PRETCO)将于6月18日(A级上午9:00、B级下午3:00)举行,现将有关报名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二、报名条件

1.我校全日制在校专科生均可报名参加。

2.学生只能报考其中的一个级别,不能同时报考A、B两个级别。

三、报名及缴费时间

报名时间:3月27日12:00至3月31日12:00

缴费确认时间:3月27日12:00至3月31日12:00

四、收费标准

英语应用能力考试A级每生每次17元,B级每生每次17元。

五、报名办法和程序

(一)报名办法

1.考生登录校园网页端报名,报名时间:2023年3月27日12:00至3月31日12:00,逾期服务器关闭,不再受理补报名。

2.学生本人登录校园网的教务管理系统(正方)网页端口进行报名,考生由所在班级统一组织缴费,由现代技术学院教学秘书在教务系统中统一做确认缴费处理。

3.教学秘书在3月31日下午12:00前完成报考学生(已缴费)的数据下载并存档报名数据。

(二)报名数据(含照片信息)

1.本次报考数据、照片以教务系统中学生的学籍信息(含照片)为准。考生报名前须提前登录校园网页端核对本人的学籍和照片信息。若学籍或照片信息错误,请及时在教务处进行处理。

2.如出现缺照片的情况请按照片要求准备电子版照片,现代技术学院收齐后负责审核,统一于3月31日前将电子版照片交至教务处216办公室。

3.报名结束后,教务处将最终报考数据反馈至现代技术学院,由现代技术学院组织学生对报考类别、照片等信息确认签字。

4.照片应为考生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证件照电子版照片(只以身份证号命名),背景色为淡蓝色。成像要求:每张照片大小为10KB左右,采集像素为192*144(高×宽),凡因提交不符合规格的照片所产生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六、注意事项

1.各二级学院院校领导要重视此项工作,指定专人负责并按相关规定和要求全面落实报名工作。

2.为了维护考试的严肃性,请各二级学院切实负起责任,严把考试报名关口,做好学生的考风考纪宣传,坚决杜绝各种违纪事件的发生。

七、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9-89028258

联 系 人:解  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