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我校圆满完成2022年下半年全国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加考)工作

时间:2023-03-13 作者:李妍 浏览量:822

3月12日,我校考点圆满完成了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加考)工作。本次我校共有4035名学生报名参加四六级考试,其中,四级3755人,六级280人。共设136个考场。有300余名教师参与了此次考试的监考及考试保障服务工作。

学校高度重视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成立了由执行校长曹庆年为主考,副校长王勇、副校长赵征、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潘春辉、公共课部主任常在斌为副主考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全面领导我校四六级考试工作。

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考前教务处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制定了考试工作方案,明确任务分工,组织召开工作协调会,细化落实各工作组的工作人员及具体工作职责。同时充分运用多种媒体发布考试要求、考生守则、听力试音等信息,严肃考风考纪,倡导诚信应考,营造良好氛围,为考生提供全面的服务工作。

为严格落实四六级考试管理工作,教务处组织召开考务及监考工作培训会,从考试概况、考前准备、监考程序、注意事项四方面对考场布置、试卷领取、监考操作规程、监考人员守则等方面内容进行详细培训,明确了具体工作内容和工作要求,确保考试工作规范有序进行。




考务及监考工作培训会

考试当天,监考教师按时到岗,严格按照监考工作规程,认真履行监考职责,考生态度端正、认真答题,考风考纪良好,各考场考试秩序井然。考务人员在考场周围,及时帮助监考教师解决突发问题,试卷的领取、清点、收回与保管工作皆严格按照试卷保密要求执行。

主考、副主考严格履行工作职责,考试前对考试安排、考务组织等工作进行督促指导,考试期间,到各考场进行巡视,并对监考教师履职、考生纪律、考场环境等进行检查、指导。


在全体监考教师和考务工作人员认真履责和各教学院(部)、职能部门的通力协作下,考试各项工作组织规范,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圆满完成了此次考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