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我校召开2023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系统操作和规范写作培训会

时间:2022-11-07 作者:杨宏峰 浏览量:1121

为提高我校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管理水平,帮助师生更好的利用毕业设计(论文)系统管理平台,引导学生规范毕业设计(论文)写作,11月5日,教务处组织我校参与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所有师生召开了“2023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系统操作和规范写作”培训会。

由于疫情影响,本次培训采用腾讯会议线上形式,诚邀重庆泛语科技有限公司王玲老师对师生进行了培训。培训会共分为两场,上午进行的是教研室、指导教师、教学秘书和系统管理员培训,主要针对各教师职责权限不同、分工不同的特点,就管理平台中每位教师具体操作、工作流程进行了培训;下午开展的是学生专场培训,王老师详细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毕业设计(论文)流程图,同时对平台操作进行了演示,以及毕业设计(论文)的规范撰写、毕业设计(论文)检测等内容。



培训会上,主要负责我校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教务处杨宏峰老师向与会师生解读了学校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具体安排,强调了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重要性,以及教育部、陕西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毕业设计(论文)抽检工作的相关制度和要求。

两场培训会师生反响强烈,认为本次培训非常及时且很有意义,使师生明确了各自在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中的任务和职责,掌握了毕业设计(论文)我校管理平台的具体操作方法,了解了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相关管理制度,助推了师生顺利开展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为提高我校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整体质量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