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教务处组织召开2019年度校级教改重点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

时间:2021-07-09 作者:李妍 浏览量:3103

7月7日下午,教务处在校务楼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年度校级教改重点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本次评审聘请校级督导曹全喜教授、李禾俊教授、教务处处长潘春辉副教授成立专家组,9个重点项目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评审会上,杨彦柱首先对2019年度校级教改重点项目申报情况进行了总体汇报,对结题验收评审标准和程序作了具体说明和要求。随后,各项目负责人围绕项目研究内容、研究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果及成果推广应用情况、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根据评审指标体系,结合项目结题材料开展质询和点评指导,并现场打分。


2019年度校级教改重点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



项目负责人进行汇报

专家组认为,各项目组均有效开展了研究与实践工作,基本达成了项目预期成果,部分项目成果具有较好的推广应用价值。最后,经专家组合议,一致通过9个校级教改重点项目结项验收

本次评审会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教育教学研究水平,提高教改项目研究质量,推动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应用推广,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