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公共选修课程选课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1-06-22 浏览量:27290

各二级学院:

为拓宽学生知识领域,提升综合素质,增强就业竞争力。

根据《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公共选修课程管理办法》(西交院〔2018〕64号)文件要求,现将本学期公共选修课程选课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课原则

根据学校人才培养方案要求,本科生须修读公共选修课程共计8学分(专升本学生须修读4学分)是取得毕业资格的必要条件,学生可根据专业需要和兴趣爱好在学校已开设的自然科学、人文社科、艺术体育、创新创业等四大类课程中自主选择。

二、课程资源

本学期线上公选课250门,线下公选课26门,共计276门,其中自然科学类61门、人文社科类145门、艺术体育类50门、创新创业类20门,课程名单详见《西安交通工程学院线上公共选修课程开课名单》(附件1)。

三、选课对象

根据相关规定,本科生选课学期2-7学期(专升本学生6-7学期),高职生2-5学期,故本次选课对象为:

本科生:18、19、20级(含20级专升本)

高职生:19、20级

四、选课时间

2021年6月21日-6月25日

五、选课与开课程序

1.学生登录:http://113.140.25.250:8081/JWWEB/home.aspx

进入西安交通工程学院教务管理系统,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如密码遗失,请与本学院教学秘书联系。具体选课流程详见《青果教务管理系统学生公选课选课流程》(附件2)

2.学生完成选课后,教务处将学生选课信息进行汇总并组织开课(线下公选课人数达到30人开班),具体开课时间在教务官网查询班级课表。

六、选课要求

1.线上公共选修课程学分为1-4学分,每位学生选课门数上限为2门,学分上线为4学分,学生根据自己必修课学习任务合理进行选课学习。

2.学生选课前请认真查询本人公共选修课已修读情况,已修过(取得学分)的公共选修课不能重复选择,否则只计1门次学分。

3.公共选修课没有补考与重修,如所选课程考核不合格,只能在下次重选或另选其他课程学习。

4.学生必须进行网上选课才能修读公共选修课程,未按规定时间进行选课不得参见课程考核,也不能取得学分。

 

人:臧  

联系电话:029-89028258

 

附件:1.西安交通工程学院线上公共选修课程开课名单.docx

    2.青果教务管理系统学生公选课选课流程.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