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教务处组织开展毕业设计(论文)专项检查工作

时间:2021-06-17 作者:吴钊 浏览量:2292

为加强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管理,保证毕业设计(论文)质量,6月16日上午,教务处处长潘春辉、副处长齐军营、孙华、杨彦柱一行四人到人文与管理学院检查2021届物流管理与财务管理两个专业的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



教务处处长潘春辉翻阅答辩学生毕业论文

参加本次答辨的评委由我校专业老师担任,答辩全程按照我校毕业设计(论文)要求流程执行。学生通过现场答辨与评委老师互相交流使专业知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潘春辉处长认真听取了部分学生的答辩,对今年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的组织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继续加强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环节工作,严格执行答辩程序,严把质量关,使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既能够对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进行考核和验收,同时也能够使学生综合运用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得到锻炼与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