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我校召开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工作协调会

时间:2021-06-10 作者:李妍 浏览量:2427

为确保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和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平稳有序进行,6月9日下午,我校在校务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工作协调会。执行校长黄新民、副校长王勇、副校长赵征、党政办、学生处、实信处、后勤保障处、保卫处、标准化考场各设备厂商负责人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孙华主持。


教务科科长张东首先通报了本次四、六级和A、B级考试报考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考试工作各组织机构及工作职责及整体工作进程安排。

赵征对本次考试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严禁学生携带手机进入考场;二是进入公共场所必须佩戴口罩;三是后勤处要切实做好卫生防疫工作;四是要做好应急预案,明确应急组织和人员的职责分工。

孙华强调了考务办公室要切实做好主考和副主考巡视工作并做好记录,会后尽快完善应急处置方案。

黄新民在讲话中指出,一是站位要高,四、六级和A、B级作为国家级考试,考生及监考人员应严格遵守相关法律规定;二是要高度重视防疫工作,严格按照防疫指挥部有关要求,认识落实。以高度的责任感,全方位做好防疫工作、安全保卫等工作;三是教务处要认识组织落实考务工作,制定各类应急预案,明确岗位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