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教务处组织召开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培训会

时间:2021-06-07 作者:李妍 浏览量:2335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高〔2019〕8号)精神,切实推进我校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申报工作,6月3日下午,教务处在校务楼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培训会,本次培训邀请西北大学课程建设中心课程顾问徐君进行主讲,省级一流课程建设项目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杨彦柱主持。

培训会上,徐君介绍了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背景,明确了“两性一度、课程团队、课程思政、考核评价、建设成效”等课程建设要点,分析解读了《国家级一流课程评审指标》。最后,向参会人员详细分析了申报流程、材料准备、课程申报书各部分的填写要点及存在的普遍性问题和注意事项。

通过召开此次培训会,有利于我校教师深刻理解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申报的内涵,提升我校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申报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