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教务处组织召开教研平台使用培训会

时间:2020-12-26 作者:李妍 浏览量:5060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教研项目信息化管理,促进教育信息化建设,12月23日下午教务处在校务楼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教研平台使用培训会,2019年度教改项目负责人、校级精品课程负责人、省级一流课程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杨彦柱主持。

 教研科科长高靖围绕教研项目立项申报材料提交、中期检查材料提交、结题提交材料、经费登记、项目成果、变更申请等六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培训。对各环节的操作流进行演示,并对材料提交过程中应重点注意的问题进行强调,对完成项目申报、经费登记、项目成果等环节后,状态栏不同状态的含义予以解读,对项目成果的上传及优秀项目成果的展示方式进行介绍。最后,针对项目申报过程中因负责人、成员、研究内容等产生的项目变更申请提交进行介绍。

 教务处副处长杨彦柱对后续教师个人教研项目平台建设进行了简要安排部署,要求各位教师积极开展项目申报,同时做好项目申报纸质版材料、经费报销单等相关材料的提交与留存,并鼓励教师积极申报校级精品课程。

教师参加教研平台使用培训会

 通过此次培训,有利于我校教师开展信息化教研项目建设,对于推动我校教研项目信息化管理,推进教研平台的建设与使用,提高管理效率,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