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我校2021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20-10-19 作者:刘石 浏览量:2323

10月16日,在教务处和新华社西安分社紧密配合下,我校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圆满完成。

      教务处处长何钦象、副处长孙华检查现场准备情况

为确保准确、高效完成此项工作,教务处与新华社提前协调沟通,对拍摄时间和场地、拍摄流程、人员安排等做了细致、周密的安排。同时,教务处就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须知、工作人员职责、图像信息采集的着装和补拍的注意事项、后期的校对时间与校对内容等毕业生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多次宣传,以保证每位毕业生知晓和了解。

                   图像信息采集现场

图像信息采集现场井然有序,工作人员认真组织、积极配合,采集工作有条不紊。本次采集的图像信息将直接作为毕业生毕业证书照片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网上电子注册的重要依据,并为毕业生学历电子注册工作提供了精准的基础数据。


                    图像信息采集现场

根据新华社和教育部的统一安排,毕业生在完成图像信息采集的60个工作日后,须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的“学历电子注册图像校对系统”进行校对查询。如发现有误,须在第一时间按照教育部学生信息网的要求提交相关材料和证件,以便及时勘误。对本次因故未完成图像采集的同学,请自行到当地新华社补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