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我校举行国家级一流专业申报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0-10-07 浏览量:2164

9月28日下午,我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召开国家级一流专业申报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兼教务处长何钦象主持,副校长支希哲、谢金宝及相关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参加会议。

    会上,何钦象介绍了2020年国家级“一流专业”申报的各项要求,谢金宝、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李银兴分别介绍了省级一流专业“交通运输”和“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的建设情况,并向大家分享了一流专业申报的经验做法。与会人员就申报相关的师资队伍、实验条件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我校举行一流专业建设与申报工作专题会议

    支希哲总结了讨论结果,他指出:一流专业是体现我校办学水平的重要指标之一,对于体现我校专业建设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将起到十分重要的引领作用,各学院要结合实际,早着手、早准备,深入挖掘和总结专业优势,进一步凝练特色,做好一流专业申报工作,力争我校国家级一流专业实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