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实验教学专题调研系列(三) 】校领导调研人文经济管理学院、实信处和公共课部

时间:2020-10-06 作者:李爱霞 浏览量:3815

    9月25日上午,校长助理何钦象一行在实验A楼的三楼调研了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的实验室建设及实验教学情况院长赵德利对实验室建设和实验教学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带领大家参观了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实验室,校长助理何钦象和院长赵德利座谈,何钦象指出,学院要加快实训室建设的步伐和力度,为实验教学创造良好的条件;加强实践性教学环节,强化学生专业技能训练;加强校外实习实训基地的建设与管理,保证实训基地的高效运行;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办学模式,切实推进产学研一体化。


    下午,副校长支希哲一行到实验B楼的2楼调研了实训处实验室建设和实验教学情况,处长李东对实训处的实验室建设情况做了汇报。副校长支希哲表示,实信处作为承担学校实验室建设与教学设备管理、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和工训实践教学任务的部门,要求实训处统筹做好全校各专业实验室建设,提高实验设备的利用率;重视新建实验室的建设与管理及实验室技术队伍建设。接着,在实验楼B楼的3楼调研了公共课部的实验室建设情况。支希哲强调,公共课部承办着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和英语口语大赛等多种重要赛事,对各位老师在历年竞赛中取得的成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大家鼓足干劲,更上一层楼。同时他提出,必须加强示范实验教学、提高实验队伍的综合素质、采取开放实验室等措施,使物理实验课的教学质量,上升到一个新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