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实验教学专题调研系列(二) 】校领导调研电气工程学院和中兴通信学院

时间:2020-10-06 作者:李爱霞 浏览量:3705

    为保证实验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和实验教学秩序的正常运行,9月23日上午,在校长助理何钦象的带领下,由教务处、实设处、人事处和质评处组成的实验教学专项检查组对电气工程学院的实验室建设情况及实验教学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李银兴带领大家参观了电力系统实验室、传感器检查实验室、城市轨道交通信号控制实验室等9个实验室,并对每个实验室建设情况、实验室项目开出情况、实验课程开出率、实验设备利用率、实验室管理人员以及实验教师队伍建设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校长助理何钦象对电气工程学院的实验室建设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学院领导要把实验教学工作做实,让学生真正的参与到实验教学中,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要重视本学科各类竞赛工作,通过调动广大师生的主动性,积极组织学生参赛,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力求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扩大学校影响力。


    下午,在副校长支希哲的带领下,实验教学专项组在实验B楼的5楼调研了中兴通信学院的实验教学情况,院长李萍对本教学单位实验室建设和教学情况进行全面汇报。听完汇报后,副校长支希哲指出:中兴通信学院是校企开展校企合作、协作育人的典范,是教育部首个应用型大学转型产教融合试点项目,对学院领导在该项目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提出表扬,并希望在今后的实验教学中再接再厉,取得突破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