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我校召开5月份教学工作例会

时间:2020-05-08 作者:杨树鹏 高靖 浏览量:2187

    5月5日上午,学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5月份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赵怀玉、谢金宝、校长助理兼质评处处长李海峰、各二级学院(部)院长(主任)、副院长(副主任)、教学秘书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郑存库主持。

我校召开5月份教学工作例会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齐军营、贾寒霜分别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的审核、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申报、“1+X”专业证书试点考核申报、2016级毕业生毕业论文的查重情况、毕业生图像采集、高职扩招学生学籍自查情况工作作了安排并对开学后各教学单位线上线下教学衔接工作、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2020年补考和重修工作、期中教学检查等工作作了安排。

    郑存库对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注重工作效率,做好线上教学期间优秀教学案例材料的报送;二是细化方案,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返校后教学安排;三是要加快推进实习基地的建设,按照评建要求完善实习基地。

    副校长赵怀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线上线下教学衔接工作任务繁杂,涉及教学、学生管理、后勤保障等多个方面,要求各单位明确责任,在“落实”上下足功夫,提高站位抓落实,分解任务抓落实制定措施抓落实,明确责任抓落实,凝心聚力抓落实。要做到“两手抓”,既要抓好线上线下教学衔接工作,又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线上线下教学工作衔接,疫情防控工作高效,有序推进教学工作的平稳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