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我校召开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会

时间:2020-04-16 作者:杨树鹏 浏览量:2851

    根据省学位办《关于做好现设本科专业2020年申请新增列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认真组织开展专业审核相关工作,相关教学单位按照《陕西普通高等学校申请新增列为学士学位授及专业审核办法》开展了自查自评,邀请4个专家组进行了严格认真地评审。

    在专家组评审的基础上,4月14日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对评审材料、评审过程、评审结果等进行了审议,委员会在认真审阅了相关材料后,一致同意“车辆工程”、“物联网工程”、“工程造价”、“物流管理”4个专业增列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上报省学位办备案。

学位评定委员会表决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要求,各相关教学单位和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完善相关申报材料,综合分析评审中所反映的意见建议,切实加强专业内涵建设,不断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和专业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