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我校新一届学生教学信息反馈中心成立

时间:2019-12-04 作者:闫蒙 浏览量:2991

    为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充分发挥学生参与教学管理和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主体作用,实现教学全过程的有效监控。11月28日晚,在教学楼D101教室新一届学生教学信息反馈中心成立。副校长赵怀玉、王勇、校长助理兼质评处处长李海峰、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郑存库、学生处处长马永宽、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质评处相关老师及全体信息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质评处副处长张小菊老师主持。

我校新一届学生教学信息反馈中心成立

副校长赵怀玉讲话

校长助理兼质评处处长李海峰讲话

质评处副处长张小菊讲话

学生信息员代表庆思源发言

    会上,校长助理兼质评处处长李海峰宣布了新一届学生教学信息反馈中心正式成立,宣读了新一届聘任干部名单,对张瑞龙、庆思源等21名学生信息员颁发了聘书。

    质评处副处长张小菊带领全体学生信息员学习了《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制度实施办法》(西交院评【2017】8号),要求每位信息员都要有较高的思想觉悟,实事求是、客观地反映教学和教学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有高度的责任心,较强的观察、综合、分析能力。学生信息员代表庆思源进行了发言表态,他认为作为学生教学信息员,在平常的工作中要加强与同学和老师的沟通与交流,注意观察,点滴积累,随时随地收集有关的教学信息,并把收集到的素材加以归纳,分析总结,从而反馈给学校最真实、客观的信息,同时也要积极配合老师的教学工作,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争做学风建设的领头人。

    副校长赵怀玉做总结发言,他对学生干部代表的表态发言给予了肯定与感谢,强调了教学信息员是联系学生群体的桥梁和纽带,要密切关注和配合学校的教学管理工作,维护学生的切身利益,充分实现教学全过程的有效监控。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了解开展教学信息反馈工作的意义;二是要明确自己工作的职责;三是要在工作中认真努力,谨记校领导、老师的教诲,认真工作,服务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