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学校召开十一月份教学工作例会

时间:2019-11-04 作者:杨树鹏 浏览量:2036

10月31日下午,学校召开11月份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赵怀玉、谢金宝、校长助理兼质评处处长李海峰、各二级学院(部)院长(主任)、副院长(副主任)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郑存库主持。


 

学校召开十一月份教学工作例会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齐军营、贾寒霜分别就国控专业申报、省级教学成果奖申报、毕业生信息图像采集、期中教学检查、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等工作作了汇报,并对11月份校级教学团队评选、2019年度教育教学工作会议、期中教学检查等工作做了安排。

郑存库传达了《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教高〔2019〕6号)文件精神,组织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学习,并提出在教育教学工作过程中贯彻落实的意见。

李海峰、朱东霞、魏珊分别就评建工作、青年教师导师制检查、双创教育“第三届复兴杯大赛”等事项作了安排布置。

赵怀玉在总结中要求,要认真学习《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文件精神,为开好教育教学工作会议做好准备;要认真学习黄新民教授《统一思想 提高认识 明确任务 有序推进》教学评建工作报告,高标准、严要求,做好评建工作;要在期中教学检查创新检查方式,对照评建指标来深入开展工作,提高教学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