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会

时间:2019-10-25 作者:杨浩成 浏览量:200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部署,9月25日下午,我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戴悦、张中旺同志莅临会议指导工作。校领导王志刚、赵怀玉、谢金宝、王勇、徐炜、李海峰、赵征、郑存库及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和直属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博飞主持。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会

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张中旺同志讲话

党委书记李博飞主持会议

副校长赵怀玉发言

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赵伯飞发言

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拓辉发言

思政部主任李艳发言

    副校长赵怀玉、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赵伯飞、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拓辉、思政部主任李艳四位同志围绕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主题开展研讨。他们的发言紧扣主题,紧紧围绕学校实际、岗位实际、工作实际和个人学习实际,进行深入的交流,起到了总结经验、交流思想的作用。

    学校党委书记李博飞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从四位同志的发言可以看出,大家学习深入,认识到位;发言能够结合实际,针对性强,达到了交流互鉴,启迪思想的效果。李书记要求各部门和党员领导干部继续深入开展学习研讨,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并要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自觉对表对标、及时校准偏差

    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张中旺同志对学校主题教育提出了指导建议。他指出本次研讨会能够结合学校实际、紧扣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的主题,交流深刻、认识到位。希望以后能把学习和研讨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工作的亮点和经验总结出来,及时报教育工委和指导组促进大家交流互鉴,使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