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副校长赵怀玉深入二级学院(部)检查教学工作准备情况

时间:2019-08-26 作者:杨树鹏 浏览量:1817

8月26日,副校长赵怀玉、校长助理、教务处长郑存库走访了二级学院(部),检查新学期教学工作的准备情况。

赵怀玉一行详细询问了各二级学院(部)新学期课程安排、教学任务的布置、教室准备、新生报到情况等,并现场指导解决相关二级学院在学期初遇到的问题。赵怀玉要求各二级学院(部)要高度重视开学前的各项教学准备工作,确保教师到位、教材到位、学生到位,确保开学后的各项工作万无一失,确保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

从整体检查情况来看,各二级学院(部)高度重视开学前的教学准备工作,从课程安排、教案的检查、新进教师的培训等方面均作了安排,部分二级学院(部)召开了教师大会,对本学期教学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各二级学院(部)领导均表示上课前的各项教学准备工作已全部准备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