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提前部署早谋划 全面落实开好局

时间:2019-08-24 作者:高靖 浏览量:2089

--我校召开教学管理部门新学期工作协调会议

8月23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教学管理部门新学期工作协调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赵怀玉主持,校长助理、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处长李海峰、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郑存库、实信处处长李东、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魏珊及相关职能处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我校召开教学管理部门新学期工作协调会议

会上,各参会部门负责人就新学期期初各项工作安排作了说明,并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副校长赵怀玉对各职能处室在新学期的工作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职能处室领导干部要及时将2019年下半年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工作人员,要求全体成员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会议精神;二是各部门要在各司其职的基础上相互协调,各尽其能,确保本学期开学工作顺利进行;三是明确各部门本学期重点工作,提前谋划、及早部署,明确责任、抓好落实。并对教学管理工作人员提出要求,要在工作过程中认识自己、认识部门、认识学校,自觉自愿为学校奉献自己的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