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教务处组织召开第五届“互联网+”大赛协调动员会

时间:2019-05-17 作者:解萌 浏览量:1971

 516日下午,我校教务处组织召开了第五届“互联网+”大赛协调动员会。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及科研处、学生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齐军营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齐军营对往届“互联网+”大赛情况进行说明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本届“互联网+”大赛。教务处吴钊组织参会人员学习《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关于举办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确定竞赛各赛道负责单位;并给各院(部)分配竞赛项目指标。

本次协调会的召开意在发动各院部做好宣传动员活动,组织学生积极有序的参加本次互联网+大赛,增加指导老师对项目的关注度,争取在今年的大赛上取得优异成绩。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激发学生的创造力,培养“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力军;鼓励广大青年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的有为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