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人文与管理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用百幅美术作品向建党百年献礼

时间:2021-07-01 浏览量:2007

  7月1日,人文与管理学院举行百幅美术作品,献礼建党百年学前教育专业美术作品展。本次美术作品展的作品全部由我校学前教育学生独立完成,旨在培养学生欣赏美、鉴赏美、创造美的能力,提高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保教能力美术作品展紧紧围绕建党百年主题,作品涵盖简笔画、绘本、线描、剪纸、装饰画、水粉、手工制作等作品形式。全面展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历程,浓墨重彩描绘了脱贫攻坚、抗击疫情、建党百年活动宣传。通过这些优秀美术作品,让观众更加了解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发挥美术作品以美育人、以美化人的独特作用。



  财务总监白菊玲、副校长赵征、党委副书记王宁宁、团委书记千红、人文与管理学院院长赵德利、党总支书记李沙沙等共同观看了美术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