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与西安天算财务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实习实训基地协议

时间:2021-04-13 浏览量:1819

  4月8日,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赵德利、副院长白云、郝柯羡、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科长吴钊一行6人前往西安天算财务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校外实习实训协议并看望在该公司实习的学生。


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与西安天算财务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实习实训基地协议

  在该公司,孙琳经理带领参观了公司环境并介绍了公司的业务范围,赵德利院长看望了正在进行实习的学生。随后,双方就自身优势及合作需求进行了座谈并签约了实习实训协议。在“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上,双方都表示将进一步在品牌宣传和建设、人才培养、学科研究、技能大赛、资源共建共享、实习就业等方面取得更好的成效,共同培养一批批具有专业亮点的高素质财务管理人才。

  此次签约洽谈,为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请进来、走出去”的校企合作模式开辟了新路径,对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功能结构升级,为财务管理人才培养提供更好的孵化条件,有助于实现校企共建、共享、共赢的教育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