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组织教师外出学习

时间:2021-04-13 浏览量:1890

  为深化校企合作及人才培养力度,拓宽我校电子商务物流管理专业学生的实习渠道。4月7日,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教研室和物流管理教研室组织部分教师前往陕西小一电商服务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组织教师外出学习

  该公司副总经理兼人力资源总监张涛、中心经理董晓娜热情接待了我校老师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整体环境与场景布置业务范围及运营流程,并就大数据服务、软件外包服务、互联网数据信息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数字内容制作服务、信息咨询服务、网络技术服务方面的学生认知实习和就业指导培训做了意见交流。

  通过这次外出参观学习,老师们受益匪浅,吸收了先进的教育理念,了解了专业就业前景的最新动态,对专业的课堂教学和实践教学深度融合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学校实际,积极满足企业的培养要求,共同探索适合学生学习的教学新思路、新方法努力打造自己的教学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