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1-03-25 浏览量:1945

为广泛聚焦两会时事、深入学习两会精神,提升党员同志政治敏锐度和理论素养,加强基层党组织组织建设,日,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两会”精神学习会,党总支组织委员田宏顺同志主持会议


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学习全国“两会”

会上,田宏顺同志从2020年疫情防控的时代背景出发带领学习两会精神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与实施“十四五”规划纲要开局之年的交汇点,从历史坐标看2021年两会至关重要。深刻领会加强自身政治理论素养对高校教师从业至关重要性。专职老师表示要充分挖掘课程思政元素,做好课程思政工作;辅导员老师表示会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帮助学生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党总支书记李沙沙表示,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以学生为本,围绕教学中心工作和本科教学合格评估重点工作,立足本职,立德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