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和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时间:2021-01-25 浏览量:2030

    近日,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严格按照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先后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和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为党组织注入新的血液。

    ——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A315党员活动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该院党总支书记李沙沙同志、学生党支部书记蒋佩君同志、培养人老师全体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青年委员赵德浩同志主持。


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会上,申请转正的18名预备党员依次做简短发言,汇报预备期一年来在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的感悟、收获及表现情况。培养人结合现实表现和学习强国分数对其是否按期转正做了表态经支委会讨论一致决定申请转正的18名预备党员如期转正。

    李沙沙做了总结讲话,对大家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希望大家要继续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加强道德品质培养,严格要求自己,真抓实干,在学习工作中争当表率,在广大学生中竖起一面旗帜,在发挥作用上下功夫,争取更大的进步。她勉励毕业生党员切实发挥作用,离开学校以后,时刻记住自己是一名党员,坚持以身作则,勇当先锋,积极为社会做贡献,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期望。

    ——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会议,该院党总支书记李沙沙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生支部组织委员赵若菲同志主持。  

 

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会议

    会上,25名发展对象们依次汇报了一年来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的情况以及所取得的成绩,培养人对一年的考察情况作了汇报,结合日常表现和参与活动情况,支委会经过多次讨论,广泛征求意见,决定24名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  

    李沙沙希望各位同志今后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我,加强党性修养和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牢记身份,以身作则,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学习,增强才干,勇担使命和责任,做新时代的追梦者、奋斗者、建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