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实验室设备与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处长李东 深入音乐学2001班召开主题班会

时间:2021-01-06 浏览量:1794

   近日,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音乐学2001班B-513教室召开“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我与洋节说再见”主题班会。实验室设备与信息化建设管理处李东、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赵德利出班会。班会由该班辅导员沈泽彦主持。


音乐学2001班召开主题班会

   班会上,同学们紧密围绕主题,踊跃发言,分享自己家乡的节日风俗习俗,积极表达了自己的对洋节的看法和建议。李东处长也亲切地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经历以及家乡的民风民俗,就不同地区的方言,风俗与同学们深入进行了交流。在谈到学习目标人生前景时,他为音乐学的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一些人生经验以及建议。他表示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勤奋学习,培养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专业的文化知识,树立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他指出,音乐学专业的课程尤为特殊,同学们应该勤奋刻苦学习专业知识,掌握一门扎实过硬的专业本领,才能立足于这个社会。

   班会结束,音乐学2001班的同学们,在辅导员沈泽彦的带领下,以一首《送别》献给李东处长,此次主题班会圆满的落下的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