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讲党课

时间:2020-12-18 浏览量:2070

   为做好党员教育,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12月16日,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和少数民族学生在教学楼A214教室聆听了由该院党总支书记李沙沙同志主讲的题为“对标新时代 做合格党员”的党课。


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沙沙讲党课

   李沙沙同志从端正入党动机、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履行党章规定的入党手续三个方面讲述了入党流程。勉励同学们加强学习,提高理论素养和专业基础知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自觉抵御各种落后思想和腐朽文化的侵蚀。认真做好一个学生的本职工作,强化责任担当真正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争取早日入党。要勇敢地面对失误,善于从失误中吸取教训把改正错误、总结教训的过程作为成长进步的阶梯。

    李沙沙书记强调,学校当前正处于建设发展的关键时期,学生党员要带头学习政治理论,带头履职尽责,带头遵规守纪,带头坚持勤学勤思勤动,带头做到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家国情怀、有责任担当、有过硬本领的“五有”西交院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