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2-15 浏览量:2502

    ——“弘扬劳模精神,争做时代劳模”主题党日活动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指出,劳动模范是民族的精英、人民的楷模,是共和国的功臣。党和国家始终高度重视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总书记的讲话在全社会引发强烈反响


“弘扬劳模精神,争做时代劳模”主题党日活动

   12月8日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A107教室组织开展了“弘扬劳模精神,争做时代劳模”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上,学生支部宣传委员郭雪燕带领大家学习了讲话内容。大家表示要将劳模精神融入到高校建设中,营造具有劳模精神的校园文化活动,通过劳模精神的学习,铸就榜样的力量。学生党支部书记蒋佩君勉励同学们要加强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就时政要事加以熟悉将本次活动的精神与校园文化,与自身相结合,从党员先锋开始起带头作用,真正做到模范。

   ——“以青春之我,担时代之责”主题党日活动12月8日,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A208教室组织开展了“以青春之我,担时代之责”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组织委员赵若菲主持


“以青春之我,担时代之责”主题党日活

   会上,蒋佩君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系列专题报道,通过25篇访谈实录,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特别是大学生始终如一的关注关心关爱。引导学生党员并通过学生党员如何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生活中去实现自我价值与会学生党员分别进行了自我剖析,全面系统的总结自己的不足和优点,尤其是发挥作用问题。并通过对比,查摆问题,发挥潜能努力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