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开展外出实习前置培训

时间:2020-10-26 浏览量:1914

企业实训是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必然要求,也是新形势下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有效途径。为做好物流管理专业学生的企业实训,1024日,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组织2017级物流管理本科学生和2019级物流管理专科学生在物流实训室开展了前置培训。京东西北校招培训主管许震威、园区HRBP主管朱梦佳、仓储培训主管党磊等来到学校培训学生。


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开展企业实训前置培训

培训首先由京东西北校招培训主管许震威为参训学生做了动员,他从本次实训的目的和意义、以及具体的实训安排做了安排。接着对学生进行分组,根据企业的要求对学生开展巷道堆垛机操作实训、立体仓库商品出入库实训、商品包装实训、商品盘点作业实训、商品分拣作业实训。通过这些实训,让学生体验物流工作各个环节的内容和规范操作流程,提高动手能力和岗位适应能力。

   前置实训的顺利开展为即将到来的企业实训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同学们表示一切行动听指挥,工作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认真对待本次实训,在实训中提升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