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0-10-26 浏览量:2247

1025日晚,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B525教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会由学生支部组织委员曹轩豪老师主持。


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会议首先由学生党员杨博钰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曹轩豪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使我们受到一场深刻的思想政治教育。学生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在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内凝聚正能量,奋发有为,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持续开展和落实。

党总支书记李沙沙同志提出了三点明确要求。一要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潮,以不被一切困难和挑战压倒的顽强斗志,推进教学评建工作。二要在学生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的优化工作中,坚定不移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解决学生们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做好服务和正确引导工作,不断增强学生的获得感、幸福感。三要坚定不移把学院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全面落实上级主管部门分配的各项任务,积极构建新发展格局和模式,确保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