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走访慰问专升本备考学生

时间:2020-10-16 浏览量:2162

直以来,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学生“专升本”工作,始终坚持“服务育人、教育育人、管理育人”的宗旨,积极为同学们创造优质的复习备考条件。10月15日,该院院长赵德利、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李沙沙、学工秘书田宏顺及毕业班辅导员一行6人走访慰问专升本学生。


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走访慰问专升本备考学生

在座谈会上,赵德利院长鼓励学生选择专升本是明智的,随着我国高等教育的蓬勃发展,社会对高层次人才的需求以及用人单位对学历的要求越来越高,学校对毕业生工作非常重视,专升本是解决就业的有效有力途径。希望同学们能够安心学习,全身心的投入到备考工作中,在有限的时间里发挥无限的可能,祝大家学业有成,成功上岸。

李沙沙书记表示,学校各方面领导、老师特别关心学生生活和学习环境,组建了教学经验丰富专业的专升本培训班,引导学生夯实专业基础知识,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学校还委派辅导员进行专门的管理制定了行之有效的管理制度和措施,切实加强学风教育和宿舍文化建设,做好服务工作,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随后该院以宿舍为单位为学生发放了慰问品,走访了学生宿舍宿舍,学生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关怀,一定会珍惜时间,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回报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