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开展认知实习

时间:2020-07-27 浏览量:1787

为了电商专业学生更早接触社会,更好的了解电子务的专业状况,尽快培养一批了解企业能力、了解电子商务在企业中基本应用的实用型人才。724由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白云、王亚芬、严佩、陆林四位老师带领2019级电子商务专业赴陕西佳帮手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开展电子商务专业认知实习

 

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开展认知实习

认知实习主要以公司参观讲解的形式,首先以PPT讲解让学生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讲解员先后引领学生参观了公司办公区域、运营管理区等地方。又展示了公司高精尖科技产品服务平台,让学生充分领略了现代科技的力量。这加深了学生对于公司现状的了解,也让学生对于信息发展现状及行业需求形成了初步的概念,对日后学习方向能有更明确的目标与规划。使学生们对于未来充满了憧憬与期待,认知实习不仅提升了学生对专业素养认知,也为公司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作用,吸引了一批未来的领军人才。

    在企业销售和存储货物发送区域,大家对电商企业的营销模式以及关于产品研发,销售,储存和售前售中售后的了解有了更新的认识,尖端的科技开拓了学生们的视野,培养了学生对新型科技使用的能力,以及在实际中研究、观察、分析并解决问题的能力使学生们对于未来充满了憧憬与期待,认知实习不仅提升了学生对专业素养认知,也为公司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作用,吸引了一批未来的领军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