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商讨财会专业产教融合发展

时间:2020-05-20 浏览量:2037

加强我校财务管理和会计专业的建设发展,促进产教深度融合,深入推进教育教学综合改革,探索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财会专业人才培养路径方法,5月17日,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北大区总经理张桐、陕西省区副总级专家丁丽君、陕西省区服务经理张庆兰,陕西省区客户总监王欣我校商讨财务管理和会计专业的产教融合发展。我校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赵德利、副院长白云、会计教研室主任刘晓丽、副主任齐欢欢等陪同考查。

 


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商讨财会专业产教融合发展

 

张桐一行参观了我校财务管理和会计专业的实训室,翻阅了资料,对我校财会专业的建设表示充分肯定。现阶段,我校正积极完善企业转型财务数字化建设体系。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表示愿同我校建立校企合作。帮助学校进一步完善财务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方案结构的优化,共同推动财会专业智能化教改,在专业建设上进行智能化教改产教融合,提升专业的应用性和实践性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赵德利就学生实习实训基地的建设以及如何帮助学生更好的就业等多个方面,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希望通过产教融合,企业能切实增强学生的综合能力和实践能力,保证我校学生进入企事业单位后,自身的专业知识,可以更平滑的融入单位,胜任工作!

据悉,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实践教学、专业共建、产业学院等形式进行校企合作,以实践实训课程为核心,通过学、练、赛、创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培养和提升学生创业、就业的素质和能力。培养新商科、新工科及新双创领域的交叉型、复合创新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