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共抗疫情,党员担当”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3-25 浏览量:1590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转化到疫情防控的实践行动上去,3月22日,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利用瞩目APP召开线上视频会议,对后期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省利、党总支组织委员兼学生党支部书记田宏顺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葛琨同志主持。

 

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线上主题教育活动

会上,学生支部组织委员葛琨从“生命教育、科学教育、公德教育、自我教育”四个方面做了强调,要求党员同学要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树立责任担当意识。学生党员们从志愿者服务、每日健康打卡、线上课堂教学、近期所做所想等方面展开了讨论。

学生党支部书记田宏顺勉励学生党员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帮助老师、服务同学,积极做好线上教学和学生管理服务,时刻体现党员的担当;同时,要着眼大局,及时关注国内外疫情动态,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做更深层次的理解,传递给周围的人。让青春在祖国需要的时候闪烁。

党总支书记胡省利充分肯定了大家在疫情期间的表现。作为90后甚至00后党员,大家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肩负起青年应有的责任担当,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在服务同学、服务班级方面树立更大的榜样。

据悉,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党员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者,多人参加了所在社区或者村庄的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并自愿捐款449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