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我校召开“春风行动,聚焦未来”2024届毕业生 春季大型校园招聘会

作者: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于雪坤     发表时间:2024-03-18    浏览量:82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支持党的二十大“就业优先战略”,311日在我校图书馆西广场举行春风行动,聚焦未来2024届毕业生春季大型校园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

此次招聘会吸引122家用人单位,总计提供千余个就业岗位,包括藏格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特变电工山东鲁能泰山电缆有限公司、中国电信西安分公司、浙江宁银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市海门区重点企业组团招聘等企业参加了此次招聘活动。

陕西省学生就业与留学服务中心就业部部长陈靖、南通市海门区人社局副局长张志强、鄠邑区人才交流中心主任王毅、理事长张晋生、党委书记李萍、副校长石广田、张学堂、徐炜赵征、财务总监刘建华、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张庆生等领导亲临现场,实地考察用人单位招聘情况和学生的求职意愿,并对各用人单位的到来表示欢迎。

理事长张晋生左一和陕西省学生就业与留学服务中心就业部部长陈靖(左二)莅临会场


党委书记李萍左二和南通市海门区人社局副局长张志强左一亲切交流

副校长石广田(左二)与用人单位亲切交流

副校长张学堂左二、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张庆生左一与鄠邑区人才交流中心主任王毅左三深度交流就业政策

副校长徐炜左二和南通市海门区人社局副局长张志强左一亲切交流

副校长赵征左二和财务总监刘建华左一了解就业政策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与求职的毕业生们热情高涨,纷纷到展位前详细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和岗位需求情况,并就详细内容进行深入探讨。其中不乏有学生同用人单位签署就业意向,更有用人单位表达出与学校、学院就相关专业开展深入交流与合作的意愿。招聘会现场开设了政策宣介、就业指导、简历门诊等就业服务工作站。

此次校园招聘会旨在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双向、互惠、共享精准服务平台。在后续工作中,我校将继续严格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抢抓招关键期,以学生为本,组织系列专场招聘会和就业指导活动,稳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拓展就业渠道,精准对接就业需求,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高满意就业。

   

与会领导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