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学“四史” 迎百年】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来我校开展第二阶段巡回指导

作者:新闻中心 李若冰 摄影:李旭龙     发表时间:2021-07-15    浏览量:5337

7月13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王凌云、加婷婷、曹远一行到我校开展第二轮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根据巡回指导工作安排,指导组一行到党委书记马智勇所在思政课教研部党支部听取了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出席指导了执行校长黄新民所在的电气工程学院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查阅了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资料,实地查看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情况。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来我校开展第二阶段巡回指导



指导组王凌云讲话



党委书记马智勇作表态发言


反馈会上,指导组一行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组织部署到位,活动开展扎实富有特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显著,资料整理全面,并从领导班子专题组织生活会、第二阶段主题教育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特色凝练及宣传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指导组王凌云就做好我校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持续学习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摆在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首要位置,要采取理论中心组学习,举办读书班、“三会一课”等形式,推进广大党员第一时间学,原原本本学,丰富形式学,深刻领会思想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二是要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准确把握主题要求,引导指导各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把六个进一步作为重点,做到会前深入学习、广泛交流、深刻反思,会上坚持原则,实事求是,闻过则喜,会后明确任务,重点整改,逐步提高。三是要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见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工作,领导干部要持续深入实际调研,查明情况,把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找准查实,办实办好,着眼长远,解决民生问题,形成一批服务师生的长效机制。

党委书记马智勇代表学校党委作了表态发言。他在发言中对巡回指导组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党委将高度重视专家组的反馈意见,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立行立改,举一反三,查漏补缺,按照省委、省教育工委的要求,扎扎实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特别是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上,要当作一个重大的政治任务抓好抓实,在学习中取得实效,起到武装思想、指导实践、促进工作的作用。


指导组听取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指导组指导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指导组查看“我为群众办实事”情况



指导组查看“我为群众办实事”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