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港铁轨道交通(深圳)有限公司2023届订单班开班暨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作者:新闻中心 李若冰 摄影:李旭龙     发表时间:2021-03-31    浏览量:7233

为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完善协同育人机制,创新人才培养模式,2021年3月30日上午,港铁(深圳)公司2023届订单班开班暨揭牌仪式在我校集贤楼二楼多功能厅举行。港铁轨道交通(深圳)有限公司总车务经理田鑫,分组车站经理张继军,人事经理马志涛,助理高级人事主任贾丹,人事主任赵晓露,我校优秀毕业生、港铁(深圳)公司司机石丹丹,我校理事长张晋生,校长王志刚,副校长谢金宝、王勇、徐炜、赵征出席仪式,港铁(深圳)公司2023届订单班全体学生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校长助理何兆华主持。


港铁轨道交通(深圳)有限公司2023届订单班开班暨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理事长张晋生和港铁(深圳)公司总车务经理田鑫共同为“港铁轨道交通(深圳)有限公司订单班”揭牌


理事长张晋生和我校优秀毕业生、港铁(深圳)公司司机石丹丹合影


校长王志刚讲话


港铁轨道交通(深圳)有限公司总车务经理田鑫讲话


校长助理何兆华主持会议


订单班学生代表陈华隆同学发言


我校优秀毕业生、港铁(深圳)公司司机石丹丹发言

校长王志刚对订单班的开班表示祝贺。他指出,去年12月8日,我校与港铁(深圳)公司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签字和教学仪器设备捐赠仪式的举行,标志着校企合作翻开了崭新一页。此次“订单班”开班仪式的举行,是落实学校与港铁(深圳)公司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出重要步伐,进入了协同育人、深度融合发展的新阶段,意义重大,可喜可贺!他就如何扎实做好港铁(深圳)订单班的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提希望和要求: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二要坚持目标导向,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三要加强教育教学管理,重视特色培育和品牌打造。四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校企合作订单班的工作机制。五订单班的学生要珍惜机会,刻苦学习,发奋成才。春天是播种希望的季节,订单班是校企双方共同培育的一棵幼苗,在校企双方的精心栽培、精心浇灌下,一定会茁壮成长,枝繁叶茂,成长为参天大树并结出丰硕成果。

港铁轨道交通(深圳)有限公司总车务经理田鑫致辞,他感受到了我校老一辈铁路人对学生的希望,他结合公司在该行业的发展前景以及企业以人为本的文化氛围,希望订单班的同学们能成为优秀毕业生,加入港铁(深圳)这个大集体,将港铁和西交院两份招牌推广出去,传递西交院和港铁之间的校企“缘分“。同时,他还介绍了公司该行业的发展前景以及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

我校理事长张晋生和港铁轨道交通(深圳)有限公司总车务经理田鑫共同为“港铁轨道交通(深圳)有限公司订单班”揭牌。

订单班学生代表陈华隆同学代表订单班全体学生对学校和港铁(深圳)提供的这个机会表示感谢,在今后的学习中刻苦学习,培养优良学风,练就过硬本领,为学校和企业增光添彩。

我校优秀毕业生、港铁(深圳)公司司机石丹丹分享了她在工作岗位上的心得,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专业实践动手能力,珍惜订单班的学习机会,发奋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