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作者:新闻中心 李若冰 摄影:李旭龙     发表时间:2021-01-25    浏览量:7952

1月24日下午,我校一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各代表团对上午大会有关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各位代表就如何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代表团讨论结束后,大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各代表团向大会汇报了讨论情况。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行政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西安交通工程学院章程(修订)>的决议》、《关于<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提纲>的决议》、《关于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党委书记马智勇致闭幕词








代表分组讨论大会报告


代表审议表决大会报告

党委书记马智勇致闭幕词。他指出,这次大会,是在全国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形势下召开的一次盛会,也是学校在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关键时刻,认真总结办学成就,稳步推进各项改革,加快建设应用型本科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盛会。这次大会,进一步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进一步统一了全体教职员工的思想,进一步明确了发展目标和工作任务,激发了全体教职员工的斗志。是一次团结的大会,民主的大会,胜利的大会。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必将对学校的事业发展起到非常重要的推动作用。他就如何落实好本次大会精神,谈五点意见:一是不忘初心,牢牢把握新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二是驰而不息,全力推进本科教学合格评建工作达标。三是强化责任,狠抓各项工作目标分解和任务落实。四是凝心聚力,努力完成学校“十四五”开局年的发展任务。五是服务中心,充分发挥学校教代会和工会民主管理与监督作用。他坚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体师生员工行动起来、团结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满油、鼓足劲,一往无前向前走,今年的发展目标就一定能实现,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交院梦”也一定会实现!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顺利闭幕。